快訊/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凶殺!女子遭人持刀砍傷 搶救後宣告不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社區發生一起凶殺案,13日上午8時許在大社果菜市場後方的停車場,傳出一名女子遭人持刀砍傷,救護車趕到時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

▲大社凶殺案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案發現場。(圖/地方中心攝)

根據警方表示,事發地點是大社區金龍路市場停車塲。被害人是一名46歲王姓女子,左臉頰被刺,送醫院急救中、被害人在停車場被一男子收持水果刀刺傷後,行兇男子與另名女子共乘機車逃逸。目前根據警方了解,死者疑因為反對兇嫌跟女兒交往,竟就此引來殺機,目前調閱現場監視器已鎖定涉案人追查中。

而王姓女子送往義大醫院後,已經沒生命跡象,醫師表示,死者左下顎有一道傷3公分撕裂傷,搶救30分鐘無效宣告不治,目前只有死者一人到醫院無其他人陪同。

▲▼大社凶殺案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更多新聞】

►產業道路騎單車自摔!草屯6旬阿伯遭「垂直手把穿腹」 濺血臥地離奇亡

►苗栗小客車追撞前車…「碰一聲」車頭變驚悚火球!目擊者看傻

►酒客搭電梯爆口角!台中金錢豹凌晨「14人大亂鬥」 警辣椒水一噴全壓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