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勞資14:00第三次協商 工會喊話:一定把大家安全送回去

▲▼空服員工會宣布,將與長榮資方第三次協商。(圖/記者蔡玟君攝)

▲空服員工會宣布,將與長榮資方第三次協商。(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蔡玟君/南崁報導

長榮罷工進行至17天,今(6日)下午14點勞資雙方決定在桃園市政府進行第三次協商。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廖以勤前往協商之前,先到南崁罷工棚現場向會員佈達協商消息,同時進行信心喊話。工會也宣布,即刻起暫停收三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服員工會宣布,將與長榮資方第三次協商。(圖/記者蔡玟君攝)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廖以勤。(圖/記者蔡玟君攝)

廖以勤表示,目前會參與第三次協商的幹部和會員代表約8至10位,但詳細名單有誰未定,今天協商重點將著重在之前協調出最新的6大方案以及秋後算帳條款。

▲▼空服員工會宣布,將與長榮資方第三次協商。(圖/記者蔡玟君攝)

▲廖以勤到罷工棚現場向空服員佈達將進行第三次協商事宜。(圖/記者蔡玟君攝)

廖以勤偕同工會幹部在協商前先到罷工棚向參與罷工空服宣布將進行第三次協商消息,並表示此次協商不確定會進行幾個小時,但希望在協商結果出爐前,會員們能留守在罷工棚中等待消息。廖以勤也再次向現場空服員強調,「如果要繼續坐,我們也沒有在怕,我們一定要每一個人安全的回去上班,工會幹部一定會走在最後面把大家安全的送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