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甘肅特色農產品「飄香」東南亞 打造陸海貿易新通道

▲華聞快遞/甘肅特色農產品「飄香」東南亞 打造陸海貿易新通道(圖/中新社)

▲從俄羅斯西伯利亞出發的專列已抵達蘭州新區。(圖/中新社)

《甘肅》特色農產品「飄香」東南亞 打造陸海貿易新通道

陸海貿易新通道正將大量的甘肅產品送往東南亞市場。中鐵集裝箱蘭州分公司總經理代漢生表示,目前,甘肅通過陸海新通道共發運貨運班列38列,貨值達5億元(人民幣,下同),主要為蘋果、洋蔥等農產品以及工業品,重點出口越南、泰國、緬甸、印尼、希臘、台灣、香港等地。(中新社)

《廣東》廣州黃埔區支持港澳台青年創業最高資助20萬元

據廣州市黃埔區廣州開發區宣傳部3日發布的消息指出,該區近日印發了《支持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實施辦法》,助力港澳台青年在該區落戶創業,最高可獲20萬元創業啟動資助。(廣東新聞網)

《重慶》零售物業市場差異性凸顯 首店經濟提振商業活力

仲量聯行發布的《2019上半年重慶房地產市場回顧之零售物業篇》研究報告指出,今年上半年重慶零售物業市場需求穩健,在不同區位、品牌、運營等因素的相互作用下,市場差異性愈趨凸顯,眾多大陸國內外品牌進駐重慶,首店經濟不斷提振城市商業活力。(中新社)

《四川》藉吸睛會展交流攬客!70多家特色產業亮相「蘭洽會」

四川國際博覽集團4日組織70餘家四川企業參展第25屆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近年來,四川成功舉辦財富全球論壇、世界華商大會等一系列重大開放平台活動,據初步統計,近三年甘肅企業在川投資到位資金200多億元,四川企業到甘肅投資超過700億元。(中新社)

▲華聞快遞/甘肅特色農產品「飄香」東南亞 打造陸海貿易新通道(圖/中新社)

▲四川在蘭洽會展場設立了1400多平方米的四川館。(圖/中新社)

《上海》再增15家貿易型總部 企業總數達137家

第三批貿易型總部頒證儀式4日在上海市人民政府舉行,副市長許昆林為上海第三批共15家貿易型總部企業授牌。據上海市商務委的數據,2016年至今,上海已經認定137家貿易型總部企業,這些企業的主營業務收入和交易額佔全市商品銷售總額的三分之一。(中新社)

《湖北》拆除26個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 湖北改建2252條ETC車道

湖北省今年將拆除26個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建設1092套ETC門架系統、新改建2252條ETC車道,推進高速公路收費系統升級改造,年底前具備分段計費和不停車收費能力。(中新社)

《上海》食品工業總產值逾千億元 建立完善的食安監管

上海市經信委指出,2018年末,上海市食品工業規模以上企業368家,實現工業總產值1006.7億元,產值在消費品行業中佔比18%,上海正推進質量安全追溯體系建設。據悉,上海將大力運用先進高效的食品安全技術,全面推進食品工業食品安全追溯制度,基本建立比較完善的食品安全監管體系。(中新社)

《山東》「東亞博覽會」於濟南開幕 全球萬餘種商品力拓大陸北方市場

「2019東亞博覽會」5日在山東濟南開幕,來自俄羅斯、韓國、日本、捷克、巴西等56個國家和地區的500多家企業攜萬餘種原產地產品參展,拓展大陸北方市場,促進國際貿易合作。(中新社)

▼2019東亞博覽會開幕。(圖/中新社)

▲華聞快遞/甘肅特色農產品「飄香」東南亞 打造陸海貿易新通道(圖/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