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超萌女童1個月狂掉髮「頭皮全露」 媽控訴:都是幼教機構害的! 

▲▼1歲女童慘患鬼剃頭,一個月頭髮全掉光。(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1歲女童慘患鬼剃頭,一個月頭髮全掉光。(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1歲多的可愛女兒原本有一頭漂亮的頭髮,但1個多月前突然開始掉頭發,隨後被醫院診斷為斑禿(俗稱鬼剃頭)。四川省內江市的林姓母親稱,在排除孩子自身身體原因後,從醫生處得知斑禿可能與環境因素如甲醛超標等有關,懷疑可能與女兒上的幼教機構有關,因為得知教室去年底才裝修完。

據《紅星新聞》報導,女童多多現在1歲8個月大,今年4月被媽媽送到內江萬達廣場內的萬達寶貝王早教中心(編按:幼教機構)上課。林女說,「女兒平時主要由外婆帶去,有時上午和下午都去,待的時間也比較長。」

就這樣上了一個半月後,林女發現女兒開始掉頭發,「剛開始她就頭皮癢,一直撓。」林女以為女兒患濕疹和痱子,便帶去醫院,拿了藥回來擦。沒想到,一周後多多的頭皮不癢了,但頭髮越掉越多。

此後,她將女兒送到成都、重慶等地的醫院檢查,期間發現女兒頭上的斑禿現象越來越明顯。通過醫院檢查,多多身體正常,排除了自身身體原因。

▲▼1歲女童慘患鬼剃頭,一個月頭髮全掉光。(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女童診斷證明。(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林女士說,「醫生說斑禿除了精神壓力外,與環境等也有關,甲醛超標等也可能引起。」她們全家住的房子是裝修了一二十年的老房子,因此懷疑與幼教機構有關。

為了弄清女兒斑禿的原因,林女找到機構,提出自費檢測甲醛等是否超標。她稱,「他們並不是很配合,導致檢測至今未能進行;但自己曾拿檢測設備去檢測,測出甲醛超標。」

涉事機構回應,「他們並非不配合孩子家屬,是因為機構是在室內空氣品質等檢測合格後才開業的;我們可以和家屬一起再次委託第三方進行檢測,看到底有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