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鐵路警用力緊抱嫌遭捅!肚破失血無意識 醫:還在搶救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嘉義站3日晚間發生砍人事件,152次自強號第4車廂發生乘客糾紛,年約30歲的李姓鐵路警察見狀,立刻前往制止,卻被失控的乘客拿刀刺中腹部,導致上腹出現5公分刀傷,意識不清、臉色蒼白送醫。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室醫師廖志江表示,院方進行CPR後已恢復生命跡象,但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李姓鐵路警察在車廂中被失控旅客持刀刺中腹部。(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快訊/持刀殺警影片曝光!嘉義站眼鏡男「車廂狂刺滿地血」 警臟器外露送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嘉義基督教醫院擠診室醫師廖志江表示,受傷員警9點10分左右送到急診室,送來時臉色蒼白、意識不清,且上腹部有約5公分的刀傷,內臟「跑到外面來」,院方進行CPR後已恢復生命跡象,但尚未脫離生命危險,目前已送往手術室。

▼廖志江說明,員警送來醫院時,臉色蒼白、意識不清。(圖/記者翁伊森攝)

▲▼廖志江。(圖/記者翁伊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