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聲援管中閔:蔡英文離獨裁之路越來越近

▲▼管中閔公務員懲戒案公開審理庭 庭後氣噗噗。(圖/記者屠惠剛攝)

▲公懲會公開審理管中閔。(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期間違法兼職,監察院今年1月間通過彈劾。公務員懲戒委員會7月2日「主動」公開審理案件,若判決對管撤職或免除職務,台大校長一職可能不保。對此,前鴻海董事長、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表示,蔡英文政府朝獨裁之路越來越靠近,人民唯有團結,才能捍衛民主制度。

郭台銘表示,台大校長管中閔因擔任公職期間替媒體寫社論遭監察院彈劾、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並在2日公開審理。看到管中閔在法庭上三度稱遭「深文周納、羅織罪名的迫害」,他深感不捨,這樣政治追殺,連最高學府的校長都難倖免,蔡英文政府朝獨裁之路越來越靠近,人民唯有團結,才能捍衛民主制度。

郭台銘指出,民進黨全面執政後,以轉型正義之名清算他的主要對手、國民黨;只要打趴國民黨,民進黨在台灣就可以所向無敵、為所欲為。為遂其目的,除了另外疊床架屋,設立東廠、西廠等違憲組織,緊抓監察院、司法院,再弱化或廢掉考試院,這樣,就可大權獨攬。

郭台銘說,從監委、大法官相關人事的提名來看,只能感嘆,一切考量都只是為政治服務。蔡政府鬥垮、鬥臭管中閔絲毫不手軟,只因管曾在中華民國的馬政府擔任閣員,就難有容身之所,那怕這是經過公開公平的遴選機制產生。

郭台銘,雖然裁判、球證、旁證都是蔡英文的人,民不與官鬥;但管爺並不是孤軍奮戰。因為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果實,靠得是全民共同的努力奮鬥與捍衛。誰走回頭路,人民不會姑息、不會靜默,不會坐視民主崩壞。蔡政府不懸崖勒馬,勢必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