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轟「該做的不做、不該做的亂做」 高市府回應了:謝謝指教

▲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高雄市政府做好登革熱防治工作,讓高雄市民期待不落空,也不會讓周邊城市擔心登革熱疫情擴散。(圖/記者林悅攝)

▲蘇貞昌要求高雄市政府做好登革熱防治。(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李唯甄、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登革熱疫情延燒,行政院雖已核定補助款,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仍忍不住針對「小三通」事件再開砲,批高市府「該做的沒做、不該做的亂做」,隔空喊話韓國瑜「專心守住高雄」,對此,高市府則發聲明強調,市府多個局處都全力投入防疫,「謝謝蘇院長指教」。

蘇貞昌29日上午到台南參觀,對於高雄登革熱本土病例持續增加、又爆出「小三通」問題,蘇貞昌發揮大砲性格,重批高市府「該做的沒做、不該做的亂做」,雖然政院已經核定5318萬補助款協助防疫,但蘇貞昌仍喊話韓國瑜「專心防治登革熱」,別讓市民期待落空、也不會讓周邊城市擔心登革熱疫情往外擴散。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曾向陳其邁表示,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很擔心」。(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29日沒有公開行程,30日則將到新竹參加6月最後一場造勢大會,高市府透過聲明回應蘇貞昌,「針對登革熱疫情,衛生、民政、環保、工務、水利、經發、農業等多個局處都積極投入防疫工作,由秘書長指揮的特別小組會議也是每日定時召開」。

高市府聲明指出,針對左營、鳳山、苓雅、三民等病媒蚊指數偏高的區里,已經加強孳生源清除,並加強果菜市場等地區的溝渠清疏工作,日前韓國瑜也表示,化學兵將在7月1日進駐協助防疫,「感謝所有防疫人員的辛勞,也謝謝蘇院長的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