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提當總統4條件 林濁水:加「第5條件」大家才不怕

▲▼雄中生抱書《愛說謊》突襲韓國瑜 校長「瞄一眼」20字護同學帥炸 。(圖/記者賴君欣攝)

▲雄中生抱書《愛說謊》突襲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公布政見會講稿全文,其中提到他認為當總統應該具備4個條件,「不貪財,不怕死,愛國家,愛百姓」。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狠酸,要再加上「第5條件」大家才不怕。

韓國瑜表示,一個國家領導人應當肩負的責任,不是隨時準備讓人民慷慨激昂地去赴死,而是想辦法讓百姓過安居樂業的生活,「不貪財,不怕死,愛國家,愛百姓」,是他在軍校裡學到的信念,也是對自己的期許,更是他認為中華民國未來總統應具備的基本條件與精神。

對此,林濁水28日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提出的這4個條件,也算可以,但不怕死普遍用在軍人身上,選總統強調不怕死,重點劃得怪怪的,有一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味道,「最重要的是得加上一個『不草包』大家才比較不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