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怕姊弟戀!這3對星座配起來最幸福 想開花結果就找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人能坦然接受「姊弟戀」,不管是對男生女生來說似乎不像以前一樣在乎這麼多,反而很大方面對自己的感情選擇。《星座宝宝》整理出十二星座中,配對起來最幸福的三大星座,喜歡小鮮肉的妳,鎖定目標吧!

情侶,男生,女生,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不用怕姊弟戀!這3對星座配起來最幸福,想開花結果就找他。(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1.雙子男vs巨蟹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說說雙子座的性格,本身思維廣泛、眼界遼闊,面對保守且有規矩的巨蟹女,總會給予她不少新奇體驗,談戀愛過程中好像會發生很多無奇不有的驚喜,甚至逐漸改變了巨蟹沉悶安靜的個性,而年紀比較大的巨蟹女,面對喜歡就是全心全意的付出,也會非常愛護對方,展現出媽媽般的關愛,偶爾容忍雙子男的任性,相處起來非常適合。

2.處女男vs天秤女

大家都知道天秤座的女生顏值較高,做起事來相當有主見,如此優秀的她很容易吸引同樣追求完美的處女座。正當處女座男生無法按照自己步調完成事情時,年紀比較大的天秤女會展現成熟穩重的個性幫忙解決,消除種種負能量。加上處女男和天秤女都是屬於話多的人,這也表示他們之間一直會很有話題,可能偶爾鬥鬥嘴,成為一種相處模式。

3.魔羯男vs水瓶女

這個組合感覺不是很搭,但實際上卻是很和諧的一面,水瓶女的搞怪個性加上話少嚴肅的魔羯男子,這時女方就會特別對男方產生興趣,相處時間一旦久了便會被這份上進心及認真態度所吸引。另外魔羯男也會發現年紀大點的水瓶女,時而成熟、時而也會耍脾氣,如此多樣面貌,也同時成為吸引人的地方,很討人喜歡,這樣的一對相處下來,感情也會不斷加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