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油北韓遭制裁 油商陳世憲驚傳跳樓自殺身亡

▲▼運油北韓遭制裁 油商陳世憲驚傳跳樓自殺身亡。

▲油商陳世憲涉嫌賣油給北韓,遭檢方凍結資產 ,今傳出跳樓尋短身亡。(翻攝網路)

圖文/鏡週刊

涉嫌資恐北韓又揚言要殺害法務部次長陳明堂全家的油商陳世憲,今天驚傳跳樓自殺。警方獲報也前往採證,現場還留有一封遺書,目前已報請檢察官調查確切死因。

22日上午10點,鹽埕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瀨南街一處大樓6樓有民眾跳樓自殺,警方趕赴現場,只見1名男子倒地,經救護人員檢視確認死亡;警方發現死者就是油商陳世憲,並在他的住處起出一封遺書,警方也通報高雄地檢署,由檢察官相驗遺體。

陳世憲因涉運油北韓,成為我國首位被制裁的國人,名下資產全被凍結,日前他曾吞安眠藥自殺獲救。

高雄商人陳世憲涉嫌租用香港籍貨船「方向永嘉號」在公海賣油給北韓,遭美國衛星拍下後,交由台灣偵辦。陳日前被以150萬元交保,名下資產全被凍結,不料卻在18日晚間吞了20粒安眠藥輕生獲救。

航運界透露方向永嘉號是艘「傭船」,而公海非法交易也僅是冰山一角,方向永嘉號外型像散裝雜貨輪,但其實是艘油化船。

▲▼運油北韓遭制裁 油商陳世憲驚傳跳樓自殺身亡。

▲全球鷹在高空極速偵蒐,拍到陳世憲租用船隻在公海轉運賣油給北韓船舶。

據調查,去年10月11日,方向永嘉號駛進南韓麗水港,裝載日本出產的精煉石油,再於去年11月6日駛入台中港,隔天就離開台灣。

但它在公海上把600多噸精煉石油轉給一艘北韓油輪,結果被美國衛星拍到影像,涉嫌違反國際禁運決議,南韓依此證據,在11月24日扣押該船。

陳世憲否認交易油品是政府補助的漁船用油,被依偽造文書罪嫌移送,高雄檢方諭令150萬元交保,不料今日卻傳出他跳樓自殺身亡。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鏡週刊

【嗆殺高官全家1】偷賣油給北韓 最狂油商嗆殺法務部次長全家

【嗆殺高官全家2】油商恐嚇殺女檢全家 南部大咖立委還幫他喬事

【嗆殺高官全家3】資助北韓遭輕判 只繳罰金不用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