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韓模範生照片遭惡搞 韓國瑜喊話:國中生不該接受這樣待遇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到一所國中與模範生及市長獎畢業生合照,被一名應屆畢業的男學生當面嗆「你選總統很可笑」,引發媒體關注,不過網路現在出現一張明顯變造的新聞圖片,把吳姓國中生受訪畫面,自行加註上「記者姐姐教我說的」字幕,引發韓粉不滿,對此韓國瑜也喊話「國中生的小朋友,不應該接受這樣的待遇,所以請所有支持韓國瑜的這些網友們,一定要愛與包容」。

▲國中生照片遭惡搞        。(圖/翻攝翻攝臉書花蓮韓家軍)

▲國中生照片遭惡搞 。(圖/翻攝臉書花蓮韓家軍)

遭到國中生狠嗆「你選總統很可笑」,韓國瑜本人雖然是誇讚該名學生未來「大有可為」,不過就在韓粉的粉絲團卻流傳一張經後製的照片,上面寫著「記者姐姐教我說的」,也說無辜的孩子被黑韓的媒體利用了,引來韓粉不滿,雖然照片明顯是經過後製,但這名國中生也成了被網路惡搞的對象。

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回應「我每次都說,拜託支持韓國瑜的朋友尊重愛與包容,前不久台中市長盧秀燕市長被批判,我馬上貼文過去,再次呼籲大家,尤其是國中生的小朋友,不應該接受這樣的待遇,所以請所有支持韓國瑜的這些網友們,一定要愛與包容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