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衰收客訴「上班時間喝酒」 主管補刀「酒精濃度5%」...網笑噴

▲▼黑麥汁。(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上班時間喝飲料卻遭誤認為喝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這誤會可大了!一名網友被客人投訴「上班時間喝酒」,但真相卻不是如此,原PO喝的可是貨真價實的黑麥汁,只是綠色玻璃瓶加上黑色的液體可能讓顧客有所誤會,於是原PO趕緊向主管澄清,沒想到對方竟回覆,「黑麥汁就是酒」,讓原PO感到相當無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遇到爛主管就算了,還收到非常誇張的投訴」,客訴內容則是「上班時間喝酒」,讓原PO忍不住強調3次,「我喝的是...黑麥汁、黑麥汁、黑麥汁」。

雖然原PO極力澄清,但她的主管似乎還是不信,竟回他「黑麥汁就是酒,內含酒精5%」,原PO只好立馬丟一罐給主管,讓對方仔細看看,到底「哪來的酒精5%」。

PO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沒常識真可憐」、「投訴者是認為玻璃瓶的就是酒嗎?」、「偽裝黑麥汁的保力達B」、「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呢?改天你吃芭樂加梅粉,說你吸毒也不一定」、「如果這個是酒,那高粱一定是高級水,威士忌一定是高級茶」、「主管沒知識又愛凹」、「我之前買了一瓶醬油,被同事投訴我買酒,然後我就當著主管的面,要那同事乾了那一瓶『酒』」。

▲▼黑麥汁。(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就連主管也瞎稱「黑麥汁是酒」。(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

遇超煩推銷員!尬聊4金句:妳奶垂+再瘦一點 嫩媽爆氣狂洗臉...

潛水教練偷吃火辣運動小三!妻打開隨身碟...畫面太衝擊怒告

盜領88歲母367萬存款讓兒爽買奧迪 她再騙蓋手印和解...老母心痛淚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