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與母爆爭執憤離家 捲縮超商角落...「他」神救援

▲▼10歲女童與母親爆發爭執後離家,孤立無援捲縮超商,警方隨即聯繫家長帶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0歲女童與母親爆發爭執後離家,孤立無援捲縮超商,警方隨即聯繫家長帶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小女童,7日與母親爆發口角後竟憤而離家,警方巡邏經過超商,發現該名女童捲縮超商角落,也派人挨家挨戶查訪,最後在路口巧遇女童父親,女童父親看到照片直呼「這就是我的女兒。」

警方調查,年僅10歲的小女童,7日下午3時許,遭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擔服巡邏勤務的警員張博惟與鄭智宇發現,小女童整個人捲縮在超商角落,上前關心詢問,才知道女童早上與母親爭執後竟自己離家出走。

而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並派人前往女童出沒地點查訪,1名男子聽到警方再找小女童的雙親,上前詢問警方,一看到照片馬上大喊「這就是我的女兒」,也隨即與警方前往派出所將女兒領回。

女童的父親自責的說,早上妻子與愛女發生爭執後,女兒竟然奪門而出,追出去的時候已經沒有看見女兒,與妻子在路上焦急的尋找了4個多小時未果,幸好警方及時將人找到。

【其他新聞】

街角守護神!北市破萬支監視器組「天網」 搶奪破案率100%

男子拾獲OL公事包送警所 機車才剛發動「他」就趕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