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面試看一眼「你A型喔」搖頭!她沒錄取傻眼...網分析:不夠奸詐

▲求職者在應徵前應注意招聘單位的薪水門檻在哪。(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你有聽過面試因為血型不錄取的嗎?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應徵有遇過超瞎的婉拒理由嗎?一名李姓網友氣憤分享,女友到某間公司面試,沒想到竟被人資以「你是A型」為由逼退,讓他非常傻眼。其他網友也表示,「我是A型也被拒絕過,A型錯了嗎?」

李姓網友指出,開車載女友去應徵工作,自己則在車上等、顧小孩,女友很快就從公司出來了,垂頭喪氣告知被婉拒。他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面試的人資一看履歷就搖搖頭「喔妳是A型喔、那不好意思妳不適合」,這理由真的太瞎,讓人無法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質疑是不是原PO陪女友進去公司,對此李姓網友在留言串中強調,「自己一直在外面等,而女友應徵的是一般作業員,應該跟血型無關吧,很傻眼才會上來詢問大家。」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同步向原PO詢問細節,不過在截稿前尚未獲得回應。

其他網友看完後在《基隆人》社團熱烈討論「他沒問星座嗎」、「有時候是一種婉轉的拒絕方式」、「身邊有朋友還遇過要算八字跟老闆合不合的」;另外也有苦主指出,「我也是A型,也被因為A型拒絕過,店長表示『O型跟B型比較適合』,然後還分析給我聽,O型個性外向、B型個性奸詐,都屬做生意人類型。」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女騎士「鬼牽式」直撞電桿...大字形倒地口鼻流血亡

江明學上吊亡!「臉腫脹變形」飄惡臭才被發現 對比生前帥照...粉絲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