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童貪玩爬20公尺「高壓電塔」 觸電墜地驚險畫面曝光

10歲童貪玩爬20公尺「高壓電塔」 觸電墜地驚險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一名男童竟然爬上高壓電塔玩耍。(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郴州市一名10歲男童在端午連假期間,貪玩爬上20多公尺高的高壓電塔上,慘遭觸電墜地,造成顱骨骨折、左上肢深度燒傷、腿上皮膚撕脫傷嚴重情況,幸好急救後已保住性命,觸電時的危險畫面也被附近民眾拍了下來,近來在媒體上曝光。

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9日,放假在家的10歲男童因為貪玩,竟趁著大人不注意時爬上高壓電塔。父親表示,「他平常比較喜歡出去玩,我們沒有看住他,就是有點不聽話、調皮」。

醫生表示,男童被送來時全身是傷,在傷口撕裂的地方做了清創縫合,雖然目前情況相對穩定,後續仍須再接受多次手術,包含移植皮瓣修度深度創面等,才能完全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