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曝華為最新規劃!將「減少產量」少賺300億美金...2021重煥生機

▲▼ 任正非與美國專家對話。(圖/翻攝自Youtube/CCTV Video News Agency)

▲ 任正非與美國專家對話。(圖/翻攝自Youtube/CCTV Video News Agenc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17日下午在深圳總部,與兩位美國數字時代思想家George Glider和 Nicholas Negroponte進行交流和對話。他就華為的未來規劃表示,「我們未來這兩年,公司會減少產量,估計會下降300億美金,銷售收入都會在1000億美元左右;到2021年,我們會重新煥發出勃勃生機。」

任正非在活動中被問到,「以後還會與不提供零件的美國公司來往嗎」,他表示,美國公司是有道德良心的,華為過去30年的發展,沒有離開世界發達公司的支持和幫助,所以公司現在遇到的挫折不是發自他們的本心,而是發生在政治家對事物的不同看法。

他指出,華為之前也意識到,如果發展到很高的時候,會面臨競爭和矛盾,但沒有想到是,「美國打擊我們的決心如此之大、如此之堅定,也沒想到美國的打擊面如此之寬泛。」

▲▼ 任正非。(圖/翻攝自Youtube/CCTV Video News Agency)

▲ 任正非談及華為的未來規劃。(圖/翻攝自Youtube/CCTV Video News Agency)

任正非透露,雖然華為之前做了應對準備,但好比一架飛機,他們只保護了心臟,只保護了油箱,沒有保護其他次要的部件,「所以我們未來這兩年,公司會減少產量,估計會下降300億美金,今年和明年的銷售收入都會在1000億美元左右」,因為這兩年公司會進行很多版本的切換,而這需要時間和磨合。

他指出,「但我們認為這些阻止不了華為前進的步伐,到2020年,華為會重新煥發出勃勃生機,重新為人類社會提供服務,當我們走完這一步以後,我們已經變得更堅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