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韓國瑜桃色風波遭跟拍?吳子嘉自曝「小三照」怒嗆狗仔

▲▼韓國瑜告吳子嘉案開庭。(圖/記者呂佳賢攝)

▲吳子嘉。(圖/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外遇長達10多年,還育有一女,不料,他11日也在節目中自爆桃色風波,表示因遭到狗仔跟蹤,只好搶先公布被拍到的「小三照」,還怒嗆狗仔,「請你跟你長官報告,這涉及中時總裁蔡衍明,本來還是朋友,怎麼突然派狗仔來盯我?」

吳子嘉11日在網路節目《吳董談大選》中表示,《旺旺中時》的記者詢問「最近這幾個禮拜天是不是都去汐止某某街?且都固定禮拜天去?」,他一聽到便知道自己被跟蹤,並氣憤地拒絕回答,僅說「這涉及中時總裁蔡衍明,是不是要跟我交朋友,請你跟你長官報告,本來還是朋友,怎麼突然派狗仔來盯我?」

接著,吳子嘉搶先公布這張即將被爆料的「小三照」,「疑似小三的這位,她是美麗島電子報的副總編輯,吳凱小姐,我的女兒」,並LINE給中時集團副總裁怒嗆,「你們派狗仔來跟蹤我,這件事將有很大的後遺症」,而他也認為,是在爆料韓國瑜桃色風波後,讓對方認為他是為了打韓國瑜,才因此被跟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