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靠文字狂吸13萬粉絲!這IG帳號神命中失戀心情 網驚:是不是會通靈?

▲▼ 狂吸13萬粉絲!IG文字創作者命中失戀心情 網驚:是不是會通靈?(圖/翻攝自IG 知寒@infernowords)
▲IG文字創作者知寒只靠著單純的文字PO文,命中許多人心碎心情狂吸13萬粉絲。(圖/翻攝自IG 知寒@infernowords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儘管IG以照片和影片當道,不過有一位新銳文字創作者知寒(@infernowords)時常將心情寫在手機備忘錄再截圖上傳,「白底黑字」的簡單發文模式,卻總是一字一句「神命中」許多失戀人們心碎的感受,不知不覺狂吸13萬粉絲追蹤,網友常留言「才剛發生的事,就被說中了。」「你是不是有在我家裝監視器?」更有人問「你會通靈嗎?為什麼我的心情你都知道」如今知寒也受出版社邀約,將於6月底出版散文《總在說完晚安後,特別想你》。

▲▼ 狂吸13萬粉絲!IG文字創作者命中失戀心情 網驚:是不是會通靈?(圖/翻攝自IG 知寒@infernowords)
▲他的帳號被網友公認「深夜才敢打開看」、「像會通靈一樣,心裡都被他說中。」(圖/翻攝自IG 知寒@infernowords)

在IG起家的文字創作者知寒,2週前在限時動態自我介紹,他是一位年僅23歲的獅子座男生,2年多前在人生迷茫時創立了這個帳號,開始將平時存在手機備忘錄裡的感觸文字,逐漸PO到IG上,但初期一兩個月並沒有太多人看,也沒有太多進展,坦承「那時蠻難過的,也想過放棄」,卻覺得對不起已經有在追蹤的讀者,還有手寫朋友會手抄他的文字,才撐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不確定是哪個觸發點,忽然變得熱鬧起來,追蹤的人越來越多,讓他頻率最高一天發6次文,但期間經歷當兵,有時一天要發1篇都很困難,幸運的是仍有許多網友留下來、喜歡他的文字,讓他慢慢地走到這一步,感性地說「如果不是你們,我不可能在這裡說自己想說的、寫自己想寫的⋯甚至完成好久以前的夢想,出一本自己的書。」

▲▼ IG文字創作者知寒靠著單純的文字狂吸13萬粉絲,也受出版社邀約,將於6月底出版散文《總在說完晚安後,特別想你》。(圖/翻攝自IG 知寒@infernowords)

▲知寒受出版社邀約,將於6月底出版首本散文《總在說完晚安後,特別想你》。(圖/三采文化提供)

不像坊間許多搭配網美、網帥照片或插畫而走紅的網紅作家,知寒總是以簡單的「白底黑字」來PO文,卻在2年內狂吸13萬粉絲,關鍵原因就是他的文字總是說中許多人的心情,更有粉絲形容「你是不是有監視我?」「還是你會通靈?」他的IG成為許多人「深夜才敢打開的帳號」沒出口的心事他全都知道。

經三采文化邀請,他即將在6月底出版首本散文集,書中收錄「62種心碎的姿態」,替每位受過傷的人寫下心碎卻只能靜音吶喊的時刻,承接大家的「心痛」。「我們沒有不同,我們只是都愛了一個,更愛自己的人。」知寒的文字細膩溫柔,歡迎人們盡情對號入座、宣洩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