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陷「選後不理」疑雲 韓國瑜:如果謝得不夠,我改進

記者洪正達、賴君欣/高雄報導

曾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6日上政論節目時自爆韓「一句感謝都沒有」,韓國瑜9日也向媒體說,陳宜民委員自己已謝過幾十次,但沒有傳過LINE,韓強調「如果謝得不夠沒關係,我檢討」。

▲▼ 韓國瑜聯訪_龍舟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表示,認為感謝不夠沒關係,會好好檢討。(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表示,在市長選舉期間,曾經幫助過他的人都致上最高的敬意,曾協助他「得三山者得天下」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他在選後王的簽書會中,在現場近800人的面前公開向王感謝,除此之外,也曾親自到王金平家中道謝,不管是誰都感謝在心,韓國瑜也說,也許這種感覺是非常主觀的,假使對方覺得不夠的話,自己也會好好檢討。

▲▼ 韓國瑜_首長隊_划龍舟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率市府內閣參加龍舟競賽。(圖/記者賴君欣攝)

陳宜民6日接受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表示,「他(韓國瑜)這個人,做人處事比較大剌剌的,就是說有些事情沒那麼細緻,所以他有時候在選後,不要講別的,就光是以我來講好了,我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場選後的慶功宴」、「我只覺得說,韓國瑜就是這個樣子,你如果接受他,就不要太多的埋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