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被自己的車輪絞碎腳踝!他自曝職業懊悔痛哭:我的人生完了…

▲▼腳踝。(圖/民眾提供)

▲男子腳踝疑似被捲進車輪,皮開肉綻、踝骨碎裂,未來很可能失去行動能力。(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悔不當初!嘉義縣民雄鄉一名職業貨車駕駛日前酒後騎著「野狼125」回家,路上搖搖晃晃,不慎擦撞自小客摔倒,騎士的右腳疑似捲進野狼車輪內,皮開肉綻、踝骨碎裂,騎士痛到酒醒。事後醫師診斷,未來應該不能從事開車活動,他懊悔地說,自己是職業貨車駕駛,腳廢了,等於人生也完了!

義消解釋,碰到男子的腳踝,發現「軟軟的,骨頭應該都碎了」扛上擔架時,男子還不斷問救護人員,「我的腳有沒有事?有沒有事?因為我的職業不能沒有腳!尤其右腳!」救護人員淡淡說,「要先到醫院請醫生診斷」

醫師看到男子的腳踝也嚇了一跳,沒想到會碎成這樣,難以復原,未來很可能失去行動能力,醫師說,「應該不能開車了」,這樣的消息讓患者哭了起來,因為酒駕害自己傷殘又失業,但後悔也來不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