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份餐被偷賠近千元 外賣哥坐人行道啜泣:一天白幹了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日前在上海有1名年輕的外賣員,由於自己要送的餐點被偷走,難過地坐在路邊哭泣,吸引許多路人圍觀,外賣員哭了一會兒之後,自行站起身來,繼續工作。《看看新聞》報導,外賣員表示自己被偷了5份餐,將近19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62元),目前已全數賠給顧客。

在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1名身穿藍色制服的外賣員盤腿坐在人行道上,發出陣陣哭聲與悲鳴,一旁有許多民眾圍觀,眾人談論著外賣員被偷的經過,也譴責行竊的人「缺德」,過了一會兒後,外賣員收起哭聲站起身來,低頭看著手機,似乎準備繼續工作。

▲外買員坐地哭泣。(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外買員坐地哭泣。(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這名外賣員受訪時表示,被偷餐了之後心裡不舒服,才會哭泣,當時有一位同行和他說,自己也被偷了好幾回,「送外賣不容易,一天等於白幹了。」外賣平台回應,得知了這件事情之後,已經找到了這名外賣員,並且強調,會送他一個可以自動上鎖的智能餐箱。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大陸外賣員工作時遭遇困境,之前也曾發生外賣員因為怕送餐超時,在電梯中跺腳哭泣。不少網友感嘆,「服務業真的很難做。」也有人提醒,「要知道,服務≠伺候!!」

►►電梯層層停 外賣小哥怕「送餐超時」邊跺腳邊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