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別送醫了...妻子變植物人4年 他散盡家財呆坐床前:讓她去死吧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對夫妻從相戀到結婚,生活甜蜜,雖然經濟狀況不好,但兩人努力打拼,期盼將來有好日子過,沒想到女方在4年前因出血性中風,從此變成植物人,長期照護的醫療費榨光丈夫的積蓄,如今只能呆坐在家看著臥床的妻子。救護人員到場關切後決定送醫,丈夫感嘆說,「沒錢了…別再送回家,讓她去死吧」。

消防員解釋,當時接到社工通報,稱臥病的患者不宜待在家,應趕緊就醫,因此到場關切。起初男方還不願接受關心,也不想打開家門,經過救護人員不斷勸說,他才願意開門。

▲▼病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妻子因中風成為植物人,長期臥床,丈夫散盡家財治療、照護,已經無能為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救護人員評估狀況,建議患者就醫,男子強烈拒絕,並雙手一攤說,「我已經沒錢了!」直到社工向救護人員說,「醫療費用的部分不用擔心,我會想辦法」男子才點頭,但當患者躺上擔架,正被推出門外時,男子無奈地說,「如果要送醫,到時候別再送回家,讓她去死吧…」眾人一驚,卻也不知還能再說些甚麼鼓勵他了。

在患者上救護車前,其丈夫在屋內隔著窗戶目送,面無表情。一名鄰居則站在不遠處含淚看著,救護人員詢問,「妳認識患者嗎?」鄰居解釋,「這對夫妻過去感情很好,但自從太太中風之後,一切都變了調,龐大的醫療費用跟照護壓力把他們一家壓垮了,看了好心疼。」接著拭淚離去。

救護人員表示,患者雖然對痛有點反應,卻無法言語;看到一對生活甜蜜的夫妻因為中風,從此活在悲痛之中,感情也被現實壓力擊垮,真的很難過…

暗黑版林志玲「波多野結衣」發現本尊結婚 激動發文…粉絲求婚了!

>捕獲野生JKF女郎!性感玫瑰美中帶刺 「裸身綑膠帶」嬌喊:別惹我

►跟親戚講完電話 他往下一跳「斷頸」慘死在屋頂...多日散惡臭才被發現

▼妻子經評估後將再度送醫,丈夫無力嘆,「到時候別再送回家,讓她去死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病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