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選立委  臉書投票4.2 萬人喊贊成...還有人拱他「選總統」

▲▼ 館長發起臉書投票,問參選立委是否有勝算。(圖/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 館長發起臉書投票,問參選立委是否有勝算。(圖/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7日凌晨在臉書粉絲團「飆捍」建立票選活動,詢問「如果我要選勝算大不大?請投票!」選項有「館長選立委,然後被黑到翻天,然後立委多數重傷送醫」及「館長不選持續斂財繼續迷倒萬千少女」,進行約7小時已湧入5.3萬名網友投票,其中有80%投下贊成票,約2.4萬人;20%反對,約1萬多人。

雖然館長強調「這只是好玩」,但票選活動太過踴躍,館長凌晨再發文幽默回應「看了上篇文選立委%數,就知道你們嫉妒萬千少女喜翻偶,才故意投我去選立委」,還吸引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留言支持,「立院大小喬王交你處理了!」

館長還發文表示,「大家都叫我去選立委,可是全台灣7-11罵髒話都是我教的,我又那麼帥又那麼大,去立法院把立委都打掛了,你們之後就看不到阿館了,地方媽媽哭泣少女崩潰,想一想我這樣適合當立委?」

儘管只是開玩笑,但已有網友替他做好宣傳海報,以「沒有藍綠,只有黑青」為口號,政見是「進立院打立委,當四年打四年」、「以一打百」。網友紛紛在票選活動下留言力挺,「館長進立院應該沒人敢打架了,讓立院正常運作」,甚至還有人勸進「直接選市長比較有勝算,立委還要看地區,市長直接硬碰硬,一對一」、「選什麼立委?直接選總統了,然後總統帶隊跟阿共仔開戰,一統中華民國解救大陸同胞」。

▲▼ 館長發起臉書投票,問參選立委是否有勝算。(圖/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網友替他製作宣傳海報。(圖/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