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大哥敬酒被「敷衍」 雙方爆衝突...少年背部遭刺1刀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少年在酒店喝酒,到隔壁包廂找1名大哥敬酒時,認為對方敷衍了事,雙方在包廂內爆發口角衝突,雙方大打出手其中大哥拿出刀子往少年背部戳一刀,警消獲報後緊急將人送往醫院。

▲▼少年因不滿向1名大哥敬酒遭敷衍,雙方爆口角慘遭刺殺1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少年因不滿向1名大哥敬酒遭敷衍,雙方爆口角慘遭刺殺1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17歲的王姓少年4日凌晨5時許,在酒店喝酒時到隔壁包廂找1名23歲的胡姓男子敬酒,但王姓少年認為對方態度敷衍,雙方在包廂爆發爭執,最後直接在包廂內大打出手。

而胡姓男子竟抽出小刀朝王姓少年背部刺1刀,造成王姓少年左背有一處刀傷,警消獲報後前往,警方也將王姓少年送醫,而行兇的胡姓男子以及在場的杜姓友人則由警方帶回,訊後將胡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其他新聞】

通緝毒蟲拒絕盤查拔腿狂奔 落跑原因...身上多了一把槍

他半年檢舉西門町攤販412次! 攤主嘆「何必趕盡殺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