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空門反被女屋主五花大綁拖上床 瘦弱男覺得受辱報警!

▲▼年輕小偷入室盜竊,被女主人發現,五花大綁拖上床,發生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年輕小偷入室盜竊,被女主人發現,被五花大綁拖上床,強行發生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曝光了一則新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河南鄭州一名小偷近日在一戶人家偷竊時,被臨時回家的女主人發現。不過,女主人沒有選擇報警,而是看他長相不錯,色心大起五花大綁拖上床,強迫發生性關係!事後,小偷覺得受到侮辱,向警方報案。

40歲的韓姓女子家住河南省鄭州市城外郊區,過生日那天和同事朋友一起去喝酒慶生,回家已經是深夜11點左右。韓女剛到家,發現家門是開著,意識到家裡可能來了小偷。但她因為喝了酒,借著酒膽悄悄進屋,果然發現一名年輕男子正在翻箱倒櫃。她看到家裡已經被翻得亂七八糟,保險箱已經被撬開。

韓女見狀立馬拿起一條繩子,火速從背後將小偷捆住。身材瘦弱的小偷不是韓女的對手,被她五花大綁制伏。但韓女沒有報警,而是將人綁在家中。單身已久的她看著小偷長相還可以,加上喝了點酒,竟強行發生了關係,事後才鬆綁放走他。

小偷覺得受到了奇恥大辱,認為自己才是受害者,離開韓女的家以後,憤怒選擇了報警。目前,警方批評教育了韓女,另以入室盜竊的罪名逮捕了小偷。  

網友爆笑稱,「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演」、「男小偷都不是對手,很快就被制伏了,估計這女的是女版張飛。」、「偷的最屈辱的一次」、「真是單身久了看誰都眉清目秀」。不過也有網友為小偷打抱不平,認為明明就是性侵,「這女的性侵都不用判刑麽?這是在歧視男性麽」。

不過,《ETtoday新聞雲》的記者搜尋關鍵詞發現,這則新聞刊發媒體和發生時間均不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