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要找鄭聚然直播了 「10萬元給你,叫3天爸爸來聽聽」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被曝光,他在一次針對「陸資酒商捐贈營養金議題」質詢結束時,突然甩一句「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消息立刻引發社會輿論。對此,「館長」陳之漢表示,他願意給鄭聚然10萬元,請鄭聚然到他的直播叫「爸爸」3天。

「館長」陳之漢29日在臉書表示,「議員(鄭聚然)明天給我你的帳戶,我匯款10萬元給你,叫個三天爸爸來聽聽啊,你敢不敢啊」、「國民黨就是充滿這種人,才會失去年輕人的支持」、「要的(10萬元)跟我講一句,給我帳號,然後叫我爸爸三天就可以 ,來我這直播叫喔。」

▲▼館長期待房價的「自然法則」會發生。(圖/翻攝館長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找鄭聚然直播:「10萬元給你,叫3天爸爸來聽聽」。(圖/翻攝館長直播)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曾玟學18日在臉書貼出一段質詢影片,內容是在討論南庄國中接受大陸酒商捐助的爭議,沒想到質詢結束後,國民黨議員鄭聚然竟然當場回了一句,「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我不需要管誰統戰,誰給我錢誰是老大。」

國民黨議員:我不管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圖/翻攝自Facebook/曾玟學苗栗縣議員)

▲鄭聚然直言,「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圖/翻攝自Facebook/曾玟學苗栗縣議員)

質詢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引發社會討論,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也分享這段影片。此外,曾玟學28日也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強調,「不要『認賊做父』是我受訪回應的第一句話,其實15日鄭聚然在我質詢完後緊接著講出『給錢就是爸媽』論時,我就很想這樣回應了,可惜沒辦法登記第二輪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