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萬安演習機車大媽狀況外…警傻眼吼3遍「熄火」 她氣噗噗:你沒愛心喔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5月27日北部地區舉行萬安演習,演習期間路上淨空,任何車輛都必須停止等待演習結束。沒想到台北有一位大媽穿著雨衣騎機車,被警察發現大喊「熄火」,大媽最後不甘心的在路邊等待,還說警察「沒有愛心」,讓網友相當傻眼。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PO上這段影片,只見前方騎機車的大媽停在路口,被警察發現未熄火,直接大喊「麻煩你熄火」、「麻煩你熄火」、「熄火」。大媽表示「我剛才沒聽到」,警察似乎也失去耐心的說「好,現在妳聽到了,熄火。」

▲▼萬安演習大媽。(圖/翻攝自Facebook/即新聞)

▲萬安演習機車大媽不熄火,被警察怒吼。(圖/翻攝自Facebook/即新聞,下同)

大媽似乎不死心,問說「要等喔?」警察回覆「阿不然咧?」、「大家都在等,就妳不用等喔?」大媽則問「要等到幾點?」、「有沒有別的地方可以轉?」警察最後似乎崩潰,直接告知「還是妳要直接罰15萬元」,大媽聽到後則神回「你沒有愛心喔」。

▲▼萬安演習大媽。(圖/翻攝自Facebook/即新聞)

▲▼萬安演習大媽。(圖/翻攝自Facebook/即新聞)

這段影片被網友放上網後,許多人都說「罰他15萬阿,以後半夜聽到吹狗螺都會立正等他叫完」、「不好意思 以後請警察遇到聽不懂人話的直接開罰」、「問她要5萬還是熄火」、「我覺得全世界的警察,台灣的警察是最善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