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狂肉粽攤「清晨5點搶排隊」!7點營業10分鐘…2000顆全部秒殺

▲▼台中超狂肉粽攤 2000顆粽不到10分鐘秒殺。(圖/東森新聞)

▲阿伯從5點就開始排隊,排了2個小時才終於買到肉粽。(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通通秒殺!台中市東區一家隱身巷弄間的肉粽店,每當端午將至時就開始包粽,早上5點天還沒亮就湧現排隊人潮,7點營業時,店家端出的2000顆肉粽更是在短短10分鐘內瞬間秒殺,超誇張的排隊人潮,甚至還有人一度排到昏倒,需要救護車馳援;買到肉粽的民眾開心揭密,坦言這家肉粽一顆才賣15元,而且糯米炒得香,「真正好呷!」

「我從5點就開始排、排到現在!」大方秀出手中的這袋肉粽,阿伯排隊排了整整2個小時終於買到,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阿伯透露,這家肉粽營業多年,而且價格相當佛心,一顆僅賣銅板價15元,「真的很俗啦!」阿伯還表示,由於肉粽每次出來就瞬間秒殺、供不應求,店家也祭出相關規則,經常一天僅限80人購買,有時候排了好幾個小時還不一定能買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狂的肉粽店因價格便宜,再加上糯米又炒得香,「俗擱大碗」的好品質也迅速累積口碑,常常天還沒亮店門口就已經大排長龍,滿滿的人潮全擠在屋簷下,甚至還有民眾排到體力不支昏倒,還被送上救護車。

▲▼台中超狂肉粽攤 2000顆粽不到10分鐘秒殺。(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排隊排到昏倒,被送上救護車。(圖/東森新聞)

店家每天早上7點準時營業,端出的2000顆肉粽不到10分鐘就全部秒殺,還有消費者直言「真的是太誇張了!他們都清晨5、6點就來排了,現在賣到都沒了!」不少撲空的空民眾也誓言,「一定還會再回來買!」

除了東區這家,台中還有另外2家肉粽名店分別位於外埔與霧峰,其中外埔名店雖因應原物料調漲,一顆肉粽漲到22元,但排隊人潮仍然不減。員工也透露,端午前夕肉粽需求量暴增,還有客人好幾個禮拜前就已經預訂;員工表示,平均一人一天就至少要包4、500顆,一顆只要花30秒就能包好,雖然手痠,但一年也就忙這一次。

▲▼台中超狂肉粽攤 2000顆粽不到10分鐘秒殺。(圖/東森新聞)

▲位於東區的肉粽名攤,清晨時分就已經湧現排隊人潮。(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