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消失3個月「手機變空號」 麵粉工廠被逮妻子趕到淚崩

▲熊姓男子因案遭通緝離家出走,警協尋查獲,夫妻相對無言。(記者沈繼昌翻攝)

▲熊姓男子因案遭通緝離家出走,警協尋查獲,夫妻相對無言。(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熊姓男子今年農曆年後就離家未歸,手機也變成空號,媽媽與妻子上週報警列為失蹤人口,警方查出熊上個月還到派出所領取司法文書被發布通緝,員警22日晚間在新竹縣湖口鄉查獲熊到案,妻子到場看到熊憔悴模樣不禁熱淚盈眶,熊發誓出獄後會洗心革面,警方23日將熊解送至桃檢歸案。

楊梅警方指出,熊妻日前到派出所報案指稱,36歲的熊姓丈夫於今年農曆春節過後離家至今未歸,3個多月來也沒與家人連絡,手機也變成空號,她與婆婆都非常擔心其安危,報警列為失蹤人口請求協尋;警員李建榮查出熊是勤區記事人口,上個月曾到派出所領司法文書,熊因涉及恐嚇取財得利罪經桃園地院判決需執行一年有期徒刑,但一直未到案因此被發布通緝。

楊梅派出所長林祺笙責成所屬同仁追查熊的下落,22日晚間查出在新竹縣湖口鄉一家麵粉工廠,員警立即埋伏逮捕歸案,熊妻接到警方通知趕到現場探視時,看見先生憔悴模樣不禁痛哭失聲,熊不忍妻子傷心,發誓出獄後要洗心革面、痛改前非。

警方表示,熊犯後躲避刑罰不能解決問題,知錯能改才能重新面對家人與社會,還好刑期僅一年,服刑出獄後好好重新生活才不會讓家人失望。

【更多新聞】


►他遭合夥人凌虐6小時跳窗摔死! 房東「幫開門」也有事

►女房客不繳房租 房東深夜催繳「按鈴+拍鐵門」反挨告

►警察LINE群組送長官「殃及無辜」4個字 檢不起訴:公眾利益、主管要有雅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