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初選、大選」總統高雄辦公室他都想好了 韓國瑜:軍營

記者洪正達、賴君欣/高雄報導

韓國瑜自從表態參加總統初選後,拋出總統獨留高雄辦公的議題,希望藉此消除南北發展不均衡的問題,除了經費問題外,外界都在關注維安問題如何解決。對此,韓國瑜22日說,「三軍基地」列入考量。

▲▼ 韓國瑜找到文化局長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表示若當選總統後,首選三軍營區設立南部辦公室。(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強調,到哪裡辦公不是問題,真正的核心是「總統的心」在哪裡,認為沒有心的話到哪裡辦公都是問題,雖然日前表態後,表明總統可一人到高雄上班,不過隨之而來的交通、維安等衍生問題都還要在思考,22日受訪時表示「在三軍營區中辦公,就沒有維安問題」。

特戰女連長帶領官兵完成基地訓練 展現團隊精神

▲韓國瑜認為考量維安問題的話,三軍營區有最好的條件。(圖/國防部提供)

因原本設立在鳳山市政中心的總統南辦,隨著韓國瑜就任市長後便已經歸還,原本南辦空間撥交給海洋局使用,不過目前韓國瑜總統議題再度炒熱,大家都在問,若在高雄辦公地點要選在哪,韓國瑜思考以後,認為左營海軍基地、陸戰隊忠誠營區或其他三軍營區,因維安問題較為容易,因此有意將南辦設立在其中一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