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躺冰櫃…汗酸味夾雜屍臭! 殯葬員貼心買「三寶」供奉:不臭了

▲工人、工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工地危機四伏,一不留神恐摔落喪命!(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願一路好走!一名工人因公喪命,送往醫院的安靈室冰存,而一名殯葬業者替死者處理後事,怎料聞到陣陣汗酸味,且夾雜一股屍臭味,當下他秒懂,速速去買「香菸、酒、檳榔」三寶,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

一名男網友擔任葬儀社人員,看盡人生百態也經常碰到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他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玄奇經歷,昨(19)日下午急診室送來一位傷者,無奈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最後遺體被送往安靈室冰存,等待警方前來驗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獲任務後,幫死者豎起靈牌位,接著熟練點起環香,擺放臉盆水、拜菜飯、熱茶等,忽然間,再熟悉不過的環境竟散發出汗酸味,且還瀰漫著屍臭味,反應機靈的原PO心想「484(是不是)剛報到的職工」。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工人喪命躺冰櫃。(圖/翻攝靈異公社)

 ▲工人喪命,安靈室發生不可思議的現象。(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默默走到冰櫃前,先禮貌敲敲門打招呼,接著再拉開屍袋聞味道,「嗯~是這位剛報到的哥哥沒錯」,他主動向對方解釋,「您會先在這裡待個幾天」,等員警跟鑑識小組通報,以及檢座書記官驗屍完,才能開死亡證明。

「請哥您不要緊張…還是您想喝威士比、沙沙亞、檳榔、菸?」原PO抱著虔誠的心說道,並好意提醒祂可先刷牙、洗臉或吃飯,語畢再小心翼翼拉起屍袋。不久後,原PO貼心買「香菸、酒、檳榔」回到安靈室,供奉在死者靈前,神奇的是,他再大口深呼吸,「嗯!汗酸屍臭味沒了」。

原PO的善舉一切盡在不言中,也讓大批網友紅了眼眶,敬佩直呼「功德無量,願逝者一路好走」、「 感謝有你的貼心」、「有你真好」、「世界會因為有你更美好」、「好人會有好報的」、「職業勞工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在鷹架上走來走去的,一不注意就說再見了」、「辛苦你了!看了文章很難過心酸的感覺」、「最佩服的職業」、「感謝有你的貼心」、「身者遇到你真是好福氣」。

▲▼工人喪命躺冰櫃。(圖/翻攝靈異公社)

▲網友淚崩,感謝原PO的善舉。(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吸菸有害健康!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