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妹住院哭沙啞!新手媽睡死...被叫醒「超瞎神展開」 網傻眼:好心疼

▲▼健保給付病床,病床,電動病床,健保病房。(圖/記者林世文攝)

▲妹妹出生後就一直動手術,及住在加護病房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因為女兒住院治療,所以待在病房陪伴,沒想到隔壁床的媽媽超奇葩,開刀不滿1歲的孩子都哭到沙啞了,還睡死零反應,被她叫醒後的處理方式,更是天兵到不行。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住院第一天,那位母親將孩子獨自留在床上,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跑去上廁所,後來妹妹一個移動,就摔到地上崩潰大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天更傻眼,早上7點多,女娃清醒後哭到快沙啞,媽媽明明就睡在旁邊,但整個人睡死還打呼,就連小孩被她抱起來,安撫到沒聲音也完全沒驚醒。

由於女兒和另一床的小寶寶都還在睡覺,原po忍住怒氣,叫那位媽媽起床,沒想到對方竟跟妹妹說,「妳看,妳把阿姨們吵起床了」,接著拿平板給她看,後來音樂聲把女兒跟另一床的都吵醒了。

▲▼新生兒,嬰兒,懷孕,生產,待產,孕婦。(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嬰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同天,1歲妹妹吵著找人玩,就這樣鬧到凌晨3點多,而她內心的不滿也瀕臨爆發邊緣,她向護理人員反映,不過對方吐露女嬰出生後,就一直開刀跟住在加護病房,希望他們能有善良的心和同理心,並表示,「小孩跟媽媽不親,所以會鬧脾氣。媽媽很盡力在哄小孩了,而且她是新手媽媽。」

聞言,雖然很同情妹妹的遭遇,但原po覺得根本是兩碼子的事,「我這陌生人抱她,她卻都乖乖的,睜著一雙睫毛濃密的大眼睛對我笑,那這個應該是她老母的問題吧?善良不是用在這地方吧?」

更氣的是,母親還打給女嬰外婆說,「妹妹是不是阿達阿達的,自己跌下床欸」,她聽完超想反嗆,「妳防護措施沒有做好,小孩是會知道哪裡有危險阿?」

網友們看完直搖頭,感嘆「只覺得小孩好可憐」、「懂你,孩子生病,家長已經是累死狀態,隔壁床還這麼87」、「她沒那麼愛孩子」、「這媽媽很沒有當媽媽的自覺阿」、「好心疼」。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