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吉祥航空直航 上海、澎湖簽3旅遊合作意向書

▲▼澎湖縣長賴峰偉與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圖/翻攝《中國台灣網》)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與澎湖縣長賴峰偉。(圖/翻攝《中國台灣網》)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大陸吉祥航空12日首航澎湖,成為大陸首條與澎湖建立的航線,澎湖縣府當天也與上海市政府簽署三項旅遊合作意向書,將進一步加強城市間交流合作。

《中國台灣網》報導,當天簽約儀式,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副主任李驍東,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均出席簽約儀式,上海與澎湖旅遊屆、農漁商貿業界代表和台商代表近200人出席。

澎湖縣政府透過新聞稿表示,賴峰偉提到,澎湖是著名的旅遊勝地,每年吸引不少國內外遊客造訪,期盼上海、澎湖心連心,深化雙方合作交流與資源分享,共同推動觀光共榮前景。

李文輝則回應,上海人民非常嚮往、熱愛澎湖,上海跟澎湖共同努力推動兩岸交流,也邀請澎湖的鄉親有機會到上海走走,促進兩地人民情誼。

據了解,三項旅遊合作意向書包含上海旅遊行業協會與澎湖縣觀光協會簽訂《旅遊合作意向書》;上海航空國際旅遊(集團)有限公司與澎湖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簽訂《上海-澎湖旅遊合作意向書》;上海春秋國際旅行社與澎湖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簽訂了《上海——澎湖旅遊合作意向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