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睡袋露出絲襪美腿 警拉開看到「漏氣女朋友」笑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熊姓男子本月9日清晨外出時,看到路邊有一個包得很緊密的睡袋,好奇上前一看,裡面竟然露出一雙穿著絲襪的美腿,趕忙報警才發現那其實是被丟棄的充氣娃娃。武漢市公安局事後也在微博PO出照片幽默呼籲,「漏了氣的女朋友請不要亂丟,嚇到路人可就不好了!」

武漢市公安局9日上午在微博PO出一張照片,並以「漏了氣的女朋友請不要亂丟」為題,內容提到,市民熊先生9日清晨報警,指稱在東西湖區環湖六路的路口發現一個睡袋,因為包得很緊密,加上縫隙中隱約能看到一雙腳,懷疑裡面可能有人;但金銀湖派出所的民警趕到現場打開睡袋後,發現裡面確實有「人」,不過是個充氣娃娃,因此決定鄭重提醒民眾,「漏了氣的女朋友請不要亂丟,嚇到路人可就不好了!」

路邊睡袋驚見絲襪美腿,警打開笑翻。(圖/翻攝自微博/平安武漢)

▲充氣娃娃的雙腿還套著一雙透膚絲襪。(圖/翻攝自微博/平安武漢)

PO文一出隨即引起大陸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開玩笑說,「請勿始亂終棄啊」、「這種的看到真的很嚇人」、「哈哈哈,誰的女朋友漏氣飛不見了」、「有什麼比女朋友漏氣、男朋友漏電更悲傷的事情」。

其實,最近充氣娃娃被亂丟的消息還真不少,本月8日在大陸榮烏高速公路上,也有警察巡邏時發現車道外側坐著一個被披風蓋住頭的「人」,起初警員只是出聲喊話,但都沒有獲得回應,這才壯膽走過去掀起披風,結果這個人只是一個仿真度極高的充氣娃娃,不排除是有人故意將它放在高速公路上惡作劇,如果抓到當事人,將處以200元人民幣(約907元新台幣)的罰款並記6分。

▼也曾有人惡作劇將充氣娃娃放在高速公路的車道旁。(圖/翻攝自微博/中國警方在線)

路邊睡袋驚見絲襪美腿,警打開笑翻。(圖/翻攝自微博/中國警方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