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河堤「神秘姊夫基地」!她驚問:誰敢買 老司機經驗談...這間10幾年了

▲三重河堤「神秘姊夫基地」!她驚問:誰敢買 老司機經驗談...這間10幾年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已經開了10幾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三重地區某處河堤,看到有個發財車小攤,大大寫著情趣用品,由於大白天又是在馬路邊,讓她不禁懷疑,怎麼會有人敢買,沒想到這一幕釣出大票在地老司機,都說這間行動小店生意不錯,才能屹立不搖10幾年。

女網友昨日經過該路段時,樹下一輛發財車瞬間奪去目光,只見白色招牌上,大大的紅字寫著,「情趣 按摩棒 跳蛋」,除了有錯字外,老闆對於販售商品毫不隱藏,態度十分大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性如何體驗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沒想到,竟有人直接在路邊賣情趣用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笑虧,「到底誰敢在路邊買啦!」沒想到一席話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笑回,「可能是珍珠玉米棒跟雞蛋」、「小時候很多,現在很少看到,以前還有解碼棒,糟糕透漏年齡了」、「會不會漏電啊」、「雞毛撢子怎麼賣」。

另外,這熟悉的一幕也釣出不少在地老司機,「騎車快9年,每天都會擺在那,還有航空版DVD」、「他擺了好幾10年了,生意應該不錯」、「這個超久的,我還沒18就有了」、「可以當場開封試用」、「你晚上經過就會發現,有很多人在買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