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色醫手術台硬上孕婦 妻裝針孔抓不軌意外揭獸行也挨告

▲桃園市中壢區林姓色醫去年4月在手術台上硬上女病患案,事發後轎車遭蛋洗。(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林姓色醫在手術台上硬上女病患案,案發後住家轎車遭蛋洗破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林姓色醫去年4月間為女病患進行以產手術時,偷加3cc麻醉藥在手術台上硬上女病患,當時林妻私裝針孔攝影機揭發丈夫獸行,事後女病患也針對林妻提告妨害秘密罪,但後來私下和解已撤回告訴,桃檢14日偵結以不起訴處分。

中壢區林姓色醫去年4月28日為1名女病患做引產手術,卻偷偷添加3cc麻醉劑延長手術時間,藉故支開擔任護理師的女兒後,竟在手術台上性侵女病患得逞,林妻因懷疑丈夫不軌,私下在手術台安裝針孔攝影機,結果居然錄下丈夫以舌舔女病患私處猥褻,還在手術台上性侵獸行。

案發後,林姓醫師4月底在桃園地院出庭應訊時表示非常後悔,也打算與被害人商談後續和解事宜,未料女病患除對他提告外,也針對私裝針孔攝影機的林妻提出妨害秘密罪嫌告訴。

桃檢指出,林妻因為在診間裝設針孔秘錄器,竊錄被害女子隱私部位被以妨害秘密罪嫌提告,但事後又撤回告訴,桃檢14日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

►恐怖運將!不爽同業檢舉害吃紅單 撞飛還嗆「不要理他」

►夫妻檔保母超收「同時照顧6個」 3月大女嬰吐奶窒息亡

►「桃園夜生活真刺激」9車集結3定點開槍 貼網炫耀警察看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