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頻赴陸協商「兩岸關係」 劉結一會見吳伯雄

▲▼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見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圖/翻攝自中國台灣網)

▲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見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圖/翻攝自中國台灣網)

記者陳政錄/北京報導 

今年以來藍營高層頻繁赴陸,協商「兩岸關係」。據中國台灣網,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昨(10日)在山西太原,會見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雙方在會中,就當前的兩岸關係交換意見。

吳伯雄此次訪陸,是應邀前來出席「問祖炎帝.尋根高平」第四届海峽兩岸同胞神農炎帝故里民間拜祖典禮活動,並於當地進行參訪。

而劉結一則是在當日上午,於北京出席兩岸媒體人峰會開幕式致詞後,便前往山西太原,與吳伯雄見面。根據公開訊息,雙方在會中,就「兩岸關係」交換了意見。

值得注意的是,劉結一日前才剛在廈門,會見赴福建漳州祭祖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2到15日,又將有洪秀柱以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身分拜訪北京。

據了解,洪秀柱此行訪京,同樣是應陸方邀請,就「兩岸關係和民族未來」等議題,展開對話與協商,預計和大陸全國政協主席、對台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汪洋,以及劉結一等見面。

▼劉結一去年在雲台會上,與洪秀柱見面。(圖/記者翁聖惠攝)

▲劉結一,洪秀柱,雲台會。(圖/記者翁聖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