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婆離世女兒病危…他含淚燒炭死在「前世情人」床上 兒子破門抱屍痛哭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對父子相依為命,但父親始終走不出失去太太的傷痛,後來得知在新北市工作的女兒罹患重病命危…他急忙北上,看到躺在病床的女兒,他瞬間崩潰了,覺得身邊最重要的人都會離開自己…他滴淚走回女兒的住處,關上房門,躺在床上燒炭身亡,兒子破門抱著死去的父親痛哭。

▲▼燒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死者的兒子表示,在本月8日因為一直聯繫不到父親,從嘉義開車北上,跑到妹妹的住處找人,但他沒有鑰匙,決定從玄關氣窗爬入,一進屋內,循著炭味到了房間,發現門被反鎖,他破門發現爸爸早已死亡,著急拿起手機報案,並衝上前抱著遺體痛哭。

警方鼻酸表示,最痛苦的,其實是死者家中的兒子,如今其父母離世、妹妹病危…期盼他能早日走出傷痛。

►嗆完阿扁「想進去吃飯」!反被嗆:滾回XX去吃 周錫瑋怒飆:X你娘!

►迪士尼找蜘蛛人合照 面具一脫…全場尖叫「是湯姆霍蘭德本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