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澳門豪賭死不還錢! 清秀女臉慘被畫花寫「女騙子」恥笑

跑到澳門豪賭死不還錢! 清秀女臉慘被畫花寫「女騙子」恥笑。(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女子因為欠錢,臉慘被債主畫花。(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中山市一名女子因為欠債不還,在街頭遭討債男子抓住,臉上還被對方用筆寫下「女騙子」3個大字,整個過程中她只是低著頭,完全沒有抵抗,受辱過程全被人拍下並上傳至網路。

目擊者表示,事件發生在4月29日上午10點左右,一名短髮女子在街頭突然遭人用筆寫下「女騙子」3個大字,「當時她背對著我們,男子在那裡罵,這種行為很不妥當,女孩子最在乎的就是臉啊。」

從影片中可看到,討債男一直逼問短髮女子,「你打算什麼時後還錢,你這明搶我的錢,這怎麼行」,對方則只是低著頭,或用手遮著臉沒有其他反抗行為。知情人士表示,這名女子向朋友借錢去澳門賭博,結果賭輸了就欠錢不還,結果還是被債主找到,才會當街討債。

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瘋傳後,古鎮警局表示,36歲尚姓女子去年8月至9月間,先後2次向37歲蘇姓男子借錢,一共借了人民幣5.5萬元,由於對方一直逃避不肯還錢,才會於上月29日拍攝影片並傳給親朋好友觀看,其行為已經觸犯涉嫌侮辱他人,蘇男已於5日下午3時主動投案,案情目前進一步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