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分手!臉書亂PO「她騙錢」報復 男子下場慘烈

▲▼示意圖,分手,吵架,愛心,情侶,分開,男女(圖/123RF)

▲男子不滿被分手,臉書指控前女友「騙錢」遭起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123RF)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歐姓男子不滿曹姓前女友提分手,在臉書貼出對方照片,還發文指控她「專騙錢」、「偷錢」、「亂造謠」。曹女見狀認為自己遭到誣衊,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而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歐男胡亂造謠,依加重誹謗罪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出,曹女對歐男提出分手,而歐男因此懷恨在心,便透過個人臉書PO出女方照片,還指控她「專騙錢、偷錢」、「目前人躲起來不面對,亂造謠人是非,無屬實之話」、「連LINE帳號也要騙也要盜有報案,請有相關認識人告知一下」,曹女見狀氣得提告。

檢警調查時,歐男到案坦承文章是他所發,且強調內容屬實,絕非空口無憑,但又拿不出明確事證,而檢警另調曹女的前科紀錄,發現她根本無竊盜及妨害名譽前科,認定歐男此舉已嚴重傷害她的名譽,因此將他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更多新聞】

速食店外送大薯變小薯!他用電眼找到原因 外送員下場全網嗨翻:太療癒!

女房東張淑晶判刑8年!她不服提上訴 再因誣告判5年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