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會面「敲他胸口三下」神秘舉動!王世堅:要讓韓國瑜經脈盡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吳韓會上月30日在國民黨黨部順利落幕,讓2人心結傳言不攻自破。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分析,吳敦義敲韓胸口3下恐怕別有含意,因為這個舉動在江湖上是要讓對方經脈盡斷,所以他特別提醒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小心,「今天這個事情沒有那麼容易善了。」

韓國瑜日前在「韓五點」中指黨中央權貴熱衷密室協商,又歷經4000萬競選經費風波,讓吳韓會存在莫名阻力,從原定4月5日一路拖到30日。如今為了化解尷尬,韓國瑜處處展現對吳的尊重,首度鬆口強調不會參加初選、尊重黨中央安排,為吳韓會營造了好氣氛,雙方互動熱絡。

▲▼吳敦義會面「敲他胸口三下」神秘舉動!王世堅:要讓韓國瑜經脈盡斷。(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認為,國民黨權貴放話選舉經費,逼韓國瑜上談判桌。(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不過,王世堅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表示,之前吳敦義受制於韓國瑜聲勢,原本打算鼻子摸摸就讓韓出來選,但現在郭台銘出來改變了局勢,也改變了吳敦義的想法,所以吳韓2人的心結恐怕沒那麼容易善了。

王世堅認為,國民黨的政治權貴企圖「以戰逼和」,先透過蔡正元放話,爆料4000萬元的選舉經費,再利用吳韓會逼韓國瑜上談判桌。不過,韓國瑜也不是省油的燈,30日雖然表現出善意,好像融入國民黨的宮廷文化,但在傍晚的圓桌論壇卻不甘示弱,一度語帶玄機對在場的人說:「你們這些人都不接地氣。」

▲▼吳敦義會面「敲他胸口三下」神秘舉動!王世堅:要讓韓國瑜經脈盡斷。(圖/東森新聞)

▲兩人會面時,吳敦義敲了韓國瑜胸口3下。(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王世堅善意提醒韓,「今天吳敦義對你敲的那三下,千萬別忘了,這在武林在江湖中另外有別的含意。」他指出,「敲一下,點穴;敲兩下,廢武功;敲三下,就是經脈盡斷」,不可不慎。

主持人劉寶傑聽完則笑說,「你那個好像是七傷拳的拳法」,讓在場來賓不禁莞爾。

▲▼吳敦義會面「敲他胸口三下」神秘舉動!王世堅:要讓韓國瑜經脈盡斷。(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強調是善意提醒,希望韓國瑜不要掉以輕心。(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