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杯喝光驚見「布丁包裝紙」 網酸:真材實料絕無欺騙

▲▼網友在臉書發文,他的朋友點了一杯布丁紅茶拿鐵,喝完後卻驚見杯內有一「統一布丁包裝紙」。(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發文,他的朋友點了一杯布丁紅茶拿鐵,喝完後卻驚見杯內有「統一布丁包裝紙」。(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他的朋友在某家知名飲料店點了一杯布丁紅茶拿鐵,很用力的吸完後,卻驚見飲料杯內有一個完整的「統一布丁包裝紙」,相當誇張;而網友看了也紛紛喊「好扯喔」。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他的朋友在竹南某間知名飲料店點一杯布丁紅茶拿鐵,很賣力的將飲料吸到最底,才發現飲料杯內竟有一個「統一布丁包裝紙」。從網友提供的照片中可見,該飲料已被喝光見底,但杯中卻有個完整的布丁包裝紙,讓人看了非常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事一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好扯喔」、「太誇張了」;另有網友覺得包裝紙很大,但原PO卻喝完才發現,「超扯!這麼明顯,喝完才看到」、「這麼大一片,怎麼可能喝完才發現」、「這麼大張(包裝紙)顏色明顯,而且杯身透明怎麼會沒看到」。

另有許多網友則幽默說「真的是布丁」、「證明真得是用統一,不是雜牌」、 「真材實料,絕無欺騙」、「讓您看到放整顆布丁」。

【更多新聞】

快訊/宜蘭南澳外海漁船起火船員跳海逃生! 海空救起6人

捻乾拖把不洗手「剝麵包給女兒吃」 骯髒爸回老婆:吃不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