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生遭5同學拖進廁所打死 母淚訴:他生前自己忍痛走去找老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甘肅隴西縣渭河初級中學二年級的14歲張姓少年,本月23日13點50分在學校被5名同學從教室強行拖進廁所,圍毆到重傷,其他同學見狀都沒有幫忙向老師求助,事發2個小時後他才被送抵醫院,無奈因為傷勢嚴重,經過搶救還是在當天晚上宣告不治。張母出示醫院的檢查報告並向媒體爆料,希望能替兒子討回一個公道,當地公安機關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國二生遭5同學打死。(圖/翻攝自微博/周蓬安)

▲網友轉貼新聞報導中張姓學生的照片,替他抱不平。(圖/翻攝自微博/周蓬安)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張姓少年被5名同學圍毆時,其他學生都不敢跑去告訴老師,事後也沒有人幫忙報警,是他自己忍痛走到辦公室向師長求助。張母提到,她在14點33分接到通知,趕到學校時孩子已經出現嘔吐、昏迷等症狀,緊急送往隴西線第一人民醫院已經是15點50分,經過醫師診斷,孩子傷勢相當嚴重,頭部血管破裂,轉往蘭州大學第二醫院搶救,還是在當天晚上宣告不治。

張母出示蘭州大學第二醫院的檢查報告,上頭寫著張姓少年的傷勢包含左側側腦腦室積血、左側小腦半球挫裂傷、雙肺挫傷以及肋骨骨折等,她將整件事情告訴當地媒體,希望能替死去的孩子討回公道。不過,事發的渭河初級中學人員29日接到陸媒的詢問電話,當場直接掛斷,之後就一直打不通。

▲教室,讀書,上學,課業,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張姓學生被從教室拖到廁所毆打,同學們卻都不敢幫忙向老師報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隴西縣教育體育局一名工作人員透露,確實有發生這件事,不過事發地點是在校外,而且是中午休息時間,施暴者也是校內學生,應該是因為個別糾紛引起,「張姓學生回校上課時,在校門口被老師發現神色異常,經過詢問、通知家長才送往醫院救治。」

雖然教體局的人員表示不清楚施暴者的人數,但因為事發當下還有一些圍觀者,現在整起事件已經成為刑事案件,目前則交由公安機關偵辦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