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公布「收到捐贈1.29億」 蔡正元道歉了!

▲▼韓國瑜、蔡正元。(圖/記者季相儒、吳奕靖攝)

▲韓國瑜、蔡正元。(圖/記者季相儒、吳奕靖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市長韓國瑜29日下午2點在市府召開「選舉帳務說明」記者會,此次選舉捐贈收入總額129,149,779元,支出 114,087,536 元,結餘15,062,243元,返還捐贈支出500多萬,他要求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道歉,如果蔡道歉,雙方還是好朋友。對此,蔡正元受訪回應,這件事給韓國瑜造成困擾,在此跟韓國瑜表達歉意。

韓國瑜強調,「我跟蔡正元是多年好友,我到現在搞不清楚不知道為何要用不實資訊指控,我深深覺得蔡正元委員欠我一個道歉,這對我造成傷害困擾」、「我覺得蔡正元道歉完畢,大家還是好朋友,如果不道歉,朋友到此為止」,另外,他鄭重澄清,「絕對沒有企業家捐4千萬給我,如果有,我辭掉高雄市長,我必須證明我的清白,現在抹黑、明槍暗箭沒有停,請蔡正元解釋清楚」。

對此,蔡正元受訪時回應,這件事給韓國瑜造成困擾,在此跟韓國瑜表達歉意,若下一次如果談到韓國瑜,一定會先把內容跟韓的幕僚請教,如果沒有事先請教的話,就會道歉。

不過,蔡正元也談到,韓國瑜對那個5點聲明,所留下的一些問題,希望韓國瑜能擺低姿態跟這些黨內受到攻擊的朋友們,好好地去伸出橄欖枝。

【韓國瑜遭爆收4千萬相關新聞】

「完全沒有四千萬」 韓國瑜嗆蔡正元:不道歉、朋友到此為止
懶人包/一張表懂「4千萬」 韓國瑜、蔡正元黨內互打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