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夫妻離婚...阿嬤連絡不上兒子!破門「見2孫陳屍上下鋪」全身發黑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泰山區明志路二段21日晚間發生離奇死亡命案,新北消防局獲報一名男子想不開意圖尋短,沒想到眾人破門進屋內後竟發現小一男童(7歲)、小三女童(10歲)已無生命跡象、死亡多時,奇怪的是沒看見男子的蹤影,至於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

▲▼破門驚見2童陳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破門驚見2童陳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1:26更新】

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許宏銘晚間9時26分受訪時指出,家屬表示吳男最近工作壓力大、情緒不穩,曾有透露輕生的念頭,至於人目前還連絡不上;此外,2名孩童身上雖無明顯外傷,但脖子有輕微勒痕。

警消表示,剛剛確認欲輕生的吳姓男子(40歲)是2名小孩的父親,由於吳男的父母一直聯絡不上他,擔心發生意外才會報案,沒想到破門看見2個孫子倒在上、下鋪被棉被蓋住,且全身發黑發紫明顯死亡,當場心碎痛哭。

警消調查,夫妻2人離異一年多,男童跟爸爸、女童跟媽媽,21日是家庭日2個孩子送往父親家,原本晚上5時許相約到女方家吃晚餐,沒想到時間到了卻遲遲等不到人,目前積極追查男子下落,以釐清2個孩子的死因。

另外警消勘查之後,發現門窗並未被破壞,也沒有外力侵入、打鬥情形,檢測屋內也沒有一氧化碳數值,加上陽台門窗開啟、未緊閉,因此初步排除一氧化碳中毒意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

母哭腫眼:想聽她再叫一聲媽媽!25歲女被警撞殘...父母年燒百萬救她

驚!貨車失控追撞當場「爆血」 銀色轎車被染成鮮紅色

簽下離婚協議書...她生日當晚輕生:10男9嫖! 父母發現遺書哭了

網美睡一覺「行李濕了!」135字負評酸民宿 澎湖人暴怒灌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