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片/鐵門都噴飛!警衛被炸成焦屍 一旁瓦斯桶還持續噴火舌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一處社區警衛室於本月18日上午發出轟天巨響,鐵門跟鐵窗全被炸飛,根本來不及反應的警衛,在躺椅上被活活燒死,居民路過看到熊熊烈火,急忙報案。消防員到場趕緊控制火勢,進入室內發現焦屍,遺體旁的瓦斯桶還冒著火舌。

消防第三大隊長黃弟勝指出,死者為任姓警衛,過去的生活起居都在這間社區警衛室;燃燒面積約10坪,現場發現噴火的瓦斯桶以及菸蒂,到底是瓦斯使用不慎,或是瓦斯外洩但死者不知,點菸引起氣爆,仍待火調科調查。

警方調查,警衛室案發當時正在施工,日前已離職的任男,卻突然回到警衛室並要求施工人員暫時離開,接著將自己關在室內,沒多久就發生氣爆,不排除是自殺,詳細死因仍在調查。

出稿時間:11:44

更新時間:11:56(新增警方說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消防員到場灌救,在屋內發現已成焦屍的警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八里焦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氣爆威力之大,把門窗都炸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八里焦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氣爆後的警衛室。(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八里焦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消防員將瓦斯桶移到室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八里焦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