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到人妻當肥羊! 「帶到山上埋起來...」小王報警求保護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小王詹男不甘心被當成肥羊一次一次要錢,只好報警。(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人夫懷疑妻子與小王讓他戴綠帽,找來表哥等人出面教訓小王,事後還要求68萬遮羞費,只是人夫之後再找上小王表示只有收到30萬,要求小王再付70萬賠罪,否則要開槍掃射將他帶到山上「埋起來」。人夫與同夥雖否認恐嚇,但檢警調查中卻找到監視器及相關證據,證明人夫涉傷害及恐嚇罪嫌,並依法提起公訴。

新竹1名江男懷疑老婆江女與同事詹男有染,氣得向表哥林男吐苦水,林男為幫江男出頭,於2018年元月找來另外3人,一行共5人同乘1車,到妻子江女辦公室教訓情敵詹男。5人拿著自備的行動電源、石塊圍毆詹男,詹男被打得頭破血流、手指骨折,5人打完後在快閃離開。

江男打完後還不消氣,再找來男子大頭處理詹男,詹男同意分成6期支付68萬遮羞費給江男作為補償。不過,江男事後卻再度找上詹男,他表質疑為何詹男說要賠68萬,自己卻只拿到30萬,並恐嚇詹男,「若再不拿出70萬,就要開槍掃射,把他載到山區埋起來,反正最多關10幾年而已」,詹男不想一再被剝皮,只好報警處理。

江、林2人向法官否認有恐嚇一事,僅表示有追討剩下的70萬元,不過沒找人修理詹男。檢警調閱相關監視器及監聽譯文,卻找到江、林2人曾到辦公室教訓詹男的證據,江男說「林XX是我的人捏」、「林XX當天沒有跟你講這件事」、「我們打你的人都沒有跟你講這些事情不是嗎」、「我們兩個都沒提,我叫的那些弟弟去你不覺得都是局外人嗎」對話中充滿恐嚇內容,因此認定江、林2男涉傷害及恐嚇罪嫌,並依法提起公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