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公里開90分鐘...波士頓司機大迷航 韓國瑜:陰錯陽差

記者徐政璿、吳奕靖/洛杉磯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4月10日起訪美9天,當地時間12日上午在常熟餐廳與僑胞早餐會,但韓國瑜趕不及前往現場,在遊覽車上與現場僑胞視訊連線。高雄市府發言人王淺秋表示,疑似是司機繞錯路,韓國瑜將直接前往機場,預計將搭12點的飛機往洛杉磯。

被問到是否會覺得是陰謀論,韓國瑜稍早在抵達洛杉磯下榻飯店時受訪表示,「我們不想這樣子說,因為遊覽車的駕駛實在是對路況很不清楚,15分鐘的路開了快1個半小時,最後我們實在到不了,必須趕機場,我們不太清楚不敢這樣子去想,往負面的方向去思考,我們不敢,但是呢只能說陰錯陽差,對所有出席早餐會的僑胞們非常的抱歉」。

▲▼韓國瑜訪美飯店受訪。(圖/記者徐政璿、吳奕靖攝)

▲韓國瑜訪美飯店受訪。(圖/記者徐政璿、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