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石化回鍋國防醫學院院長?嚴德發:僅是回去幫忙

▲▼國防及外交委員會審理法案,國防部長嚴德發。(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防部長嚴德發。(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前國防醫學院院長林石化少將去年底搭乘高鐵酒醉失態,遭國防部調離現職轉為陸軍司令部委員,不過有報導指出,林石化四月起將回鍋代理國防醫學院院長。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11日受訪時回應,林石化現在還是陸軍委員,並不是正式回任,僅是借重其學術成就回去學校幫忙。

嚴德發表示,林石化在醫學學術上的專業大家都非常認同,也曾獲得教育部頒發的優良醫師獎。嚴德發說,林石化目前還是陸軍委員,並沒有正式回任,因學校目前在招生階段比較忙碌,因此希望借重他在醫學學術上的經驗回去幫忙「如此而已」。

嚴德發解釋,林石化去年酒後失態的事情也已經接受行政懲處,這段時間也只是借重他的學術專業,國防部也會在適當時間正式派任新任院長。

另外,有關美國政府審查軍購方面,除F-16V外是否其他都已準備進入國會審查?對此,嚴德發僅回覆,軍購程序都按照正常作業進行,在美方沒有宣布前他不便多作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