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壞了!柯文哲遶境改用自行車趕路 拚晚上8點前到嘉義

▲▼柯文哲參加媽祖遶境。(圖/柯粉俱樂部提供)

▲柯文哲參加媽祖遶境,疲憊之情全寫臉上。(圖/柯粉俱樂部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全程步行,7日開始「夜行日休」一路急行軍至今,9日凌晨2點30分扺達雲林縣西螺的福興宮。據了解,號稱鐵人的柯文哲也難抵疲憊,經評估後,確定改以腳踏車取代步行的方式趕路。

連續2天日夜顛倒趕路後,9日上午一度傳出柯陣營考慮要改以腳踏車方式趕路,幕僚也證實有先準備,但一切安排還是要看柯文哲的身體負荷,畢竟10日還要到議會上台備詢,還是會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如今改騎腳踏車後,柯文哲遶境行程也調整為9日12點在福興宮參拜、參拜完後進行媒體聯訪,預計下午14點出發,15點20分 抵達雲林虎尾厝沙龍休息,15點50分抵達虎尾布袋戲館,接著17點30分抵達鹿寮派出所,晚間7點50分抵達新港奉天宮參拜。

媽祖遶境對不少青壯年民眾來說已是相當「硬」的行程,更不用說柯文哲已年屆60,對身體和體力的負擔更是相當大,加上形成日夜顛倒,連號稱鐵人的柯文哲也坦言身體開始出狀況,也沒把握能走完全程。

▲▼柯文哲參加媽祖遶境。(圖/柯粉俱樂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